一加Ace 2V触控体验领先iPhone 14 Pro Max

2023-03-03 09:29      快科技


  3月2日消息,李杰宣布,一加Ace 2V搭载独家自研灵犀触控技术的加持下,通过了包括触控时延、灵敏度、精准度、可靠性、多指等多个维度,一共16项的南德触控检测,在一百万次的严苛滑动测试中断触次数不到5次。

  跟目前触控体验最好iPhone 14 Pro Max比,一加Ace 2V应用点击触控延迟降低了75%。可以说,一加Ace 2V可能就是目前安卓最好的直屏触控体验。

一加Ace 2V触控体验领先iPhone 14 Pro Max:做到了安卓最佳

  官方介绍,仅凭触控采样率的高低并不能对触控响应速度起到决定性作用,许多高触控采样率手机依然会出现触控响应不及时的现象,因为对于触控全链路来说,触控采样率只是第一步。

  和竞品相比,一加Ace 2V搭载的灵犀触控技术,从技术底层、屏幕、触控IC和算法都进行了全链路优化,从而带来了触控响应速度、跟手性、稳定性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即使是触控体验非常优秀的苹果iPhone 14 Pro Max对比,一加Ace 2V也能在游戏点击、滑动、应用点击和滑动等方面拥有显著的领先优势,响应延迟明显更低。

  另外,一加Ace 2V采用1.5K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片,支持80W有线闪充。

一加Ace 2V触控体验领先iPhone 14 Pro Max:做到了安卓最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