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Buds Ace降噪耳机开售:全新动态低音、47ms低延迟

2023-02-13 16:37      快科技


  今日,一加首款Ace系列降噪耳机一加Buds Ace正式开售,首发249元。

  据了解,一加Buds Ace首发全新BassWave动态低音,自适应智能调节,听声辩位更加准确。

  音质方面,新款耳机配备12.4mm镀钛动圈单元,采用第二代双阻尼独立后腔设计,支持全新大师调音,包括均衡、明快清亮、深海低音三种风格,以及自定义均衡器功能。

  此外,这款耳机采用了“双核降噪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功能(ANC),舒适降噪,无压耳感。

  连接方面,内置游戏级蓝牙5.3芯片,耳机端延迟低至47ms,在游戏时提供更加稳定,更低延迟的连接。

  续航上,一加Buds Ace的总续航时间长达36小时,这比具有类似设计的Nord Buds多6小时,并且支持闪充,充电5分钟就可续航10小时。

  不仅如此,一加Buds Ace是2023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推荐耳机,在音效、个性化主题等方面为玩家量身打造,有独白与开黑两款配色可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