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内存起步不凑数 一加Ace 2开售

2023-02-13 11:15      快科技


  2月13日消息,今日上午10:00,一加Ace 2将正式开售,售价2799元起,与其他部分旗舰手机不同的是,一加Ace 2起步就是12GB+256GB的大内存、大存储配置,没有为了降低起售价而推出8GB+128GB的凑数版本。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现在行业形成了一个怪现象,很多性能手机为了卡价位,显得有性价比,非要搞一个8+128GB的凑数版本。淘汰8GB,这背后体现的不是厂商的能力问题,而是对用户的态度问题。

  另外,李杰还喊话其他主打性能的友商跟进一加,为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淘汰8GB,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大内存带来的极致流畅体验。

  据了解,一加Ace 2定位性能标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并且还是满血版3.2GHz主频,安兔兔跑分突破110万分。

  新机最高配备16GB大内存,常用应用的保活数量做到了44个,这是同价位段甚至很多旗舰机上都做不到的表现。

12GB内存起步不凑数!一加Ace 2开售:2799元起

  手机正面采用一块6.74英寸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分辨率为2772*1240,类钻排列且支持高频PMW调光,相比2K OLED屏幕降低了24.4%功耗。

  为了让手游玩家操控更加精准,一加Ace 2全球首发灵犀触控,号称“可能是行业最好的触控体验”,获得全球首个南德精准触控S级认证,在16项地狱级专业测试中,灵犀触控全部通过。

  从一加公布的优化成绩来看,一加Ace 2在游戏点击、游戏滑动、应用点击、应用滑动等多项触控数据上超越iPhone 14 Pro Max。

  整体规格上,一加Ace 2后置索尼IMX890主摄,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红外功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