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手机壳首曝:全新三镜头设计 主摄尺寸巨大

2022-12-27 14:03      快科技


  今年的华为Mate 50系列,凭借华为自研XMAGE影像、北斗短报文、华为昆仑玻璃等特性,再推出后受到许多消费者抢购,市场也出现了部分型号一机难求的现象。按照华为新机迭代策略,下一款旗舰新机将是华为P系列。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出了一组疑似华为P60硅胶手机壳的照片,基本能从手机壳了解到整机造型与背部设计。

华为P60手机壳首曝:全新三镜头设计 主摄尺寸巨大

  从图片来看,华为P60镜头模组与华为P50系列的双环造型完全不同,采用尤为特别的全新三镜头设计,中间主摄尺寸十分夸张,上下两个挖孔或是两颗潜望镜头,镜组右上方则是闪光灯和麦克风的位置。手机右侧为电源键和音量按键。

  据悉,华为P60系列将搭载大底传感器,软件方面则是华为XMAGE,相较于前代,影像能力将有大幅升级,同时还会独占新的影像玩法。

  根据爆料,华为P60系列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发布,首发搭载华为鸿蒙OS 3.1,处理器也用上了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不过依然是4G版本。

  另外,有消息称华为P60系列将配备等高高斯四曲面屏,在双曲面屏左右屏幕弯曲的基础上增加了上下两端的曲面玻璃,具有颜值高、视觉效果更佳、手感体验更好的优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