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明年发:首发M2 Pro/M2 Max芯片

2022-12-19 09:42      快科技


  今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在明年年初发布MacBook Pro,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款式,该笔记本原定于今年发布,但内部将其推迟到了明年。

  据悉,MacBook Pro 14英寸搭载M2 Pro处理器,而16英寸版本搭载M2 Max处理器。

  其中M2 Pro处理器研发代号为Rhodes Chop,配备10核心CPU及20核心GPU,采用台积电3纳米生产。M2 Max处理器研发代号为Rhodes 1C,配备12核心 CPU及38核心GPU。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MacBook Pro依然采用的是刘海屏,而且大概率只是塞了颗前置摄像头,没有集成Face ID 3D人脸识别。

  众所周知,上一代MacBook Pro的“刘海屏”内内置了支持1080P的摄像头,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元器件,也就是说依旧是通过输入密码和Touch ID进行解锁或支付,这是大家“吐槽”苹果采用“刘海屏”的一个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