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旗舰机 一加8 Pro或配120Hz挖孔屏、升级闪充

2020-01-10 10:13      未来科技范 腾讯科技


  

微信图片_20191101120358.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1 月10 日,一加8系列此前不仅有CAD渲染图曝光,而且现在看起来有可能会提前与我们见面。根据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加旗下已经有型号为IN2020的5G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支持双模5G和兼容N1/N41/N78/N79等主要5G频段,所以如果加上在去年年底获得核准的一加IN2010,则有可能便是即将登场的一加8系列两款新机,据传全线采用挖孔曲面屏设计和支持高刷新率,并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或将今年三月份推出。

  一加8系列获型号核准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加旗下已经有型号为IN2020的5G新机于1月8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将支持双模5G组网方式和全面覆盖N1/N41/N78/N79等主要5G频段。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其他规格参数和真实身份,但由于坊间传出一加8系列会提前发布的消息,所以很有可能便是该系列新机之一。

  而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一加还已经有型号IN2010的5G新机同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且按照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说法,将会是一加8系列产品之一。所以结合去年一加7T和7T的手机型号HD1900分别为HD1910,这意味着此次获得型号核准的IN2020应该是一加8 Pro,而IN2010则会是标准版的一加8。

  配高刷新率挖孔屏

  至于一加8和一加8 Pro的外形设计和主要规格方面,至少从过去曝光的CAD渲染图来看,都采用了挖孔曲面屏和背面后置摄像头居中的设计。其中,一加8的显示屏尺寸为6.5英寸和搭载有后置三摄,而一加8 Pro则为6.65英寸,后置摄像头则升级为三摄+ToF相机的组合,就整体而言两款机型在外观造型方面没有太大的差异。

  一加8系列两款新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X55基带芯片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事情,并且考虑到一加7T系列已经全面支持90Hz刷新率,所以作为升级换代产品的一加8系列自然也不会缺席。不过,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标准版的一加8所配的曲面屏仍旧是FHD+分辨率和支持90Hz刷新率,而一加8 Pro会是2K+显示屏和升级为120Hz刷新率。

  或升级50w超级快充

  一加8系列还传闻全线搭载64MP索尼IMX686主摄,并配有长焦和超广镜头,其中标准版具备五倍混合变焦功能,而一加8 Pro则支持十倍混合变焦。全系拥有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提供LPDDR5内存和UFS3.0闪存的存储组合,支持全功能NFC和拥有红外遥控功能,皆搭载超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由于定位上的缘故,标准版的一加8据传会采用6系铝合金中框,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30w充电输出的Wrap 30T闪充技术,而一加8 Pro则会采用不锈钢中框,并采用2250毫安时的双电芯方案,并升级为50w的超级Wrap闪充技术,但两款机型似乎都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不过,以上规格方面的信息真实性有待证实,但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一加8系列会全线挖孔屏设计,并且会提前发布,预计最快可能在今年三月份。

  原标题:疑似一加8 Pro获型号核准 配120Hz挖孔屏或升级50w闪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