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众多前瞻科技集于一身,威马W6带来驾乘新体验

2022-01-03 10:43      未来科技范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出行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成熟应用,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的威马汽车,继续延续强劲的增长势头,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威马W6是一款集威马汽车众多前瞻科技于一身的车型,凭借着多种智能性设计,为用户带来智能的驾乘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威马W6拥有业内唯一具备有限场景下L4级自动泊车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多种场景下泊车痛点,为用户带来最实用的无人驾驶技术。与此同时,威马W6具备好玩的SOA自定义场景编程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用车喜好,通过威马智行APP开启自主编程,对全车超200个功能进行任意排序组合,为用户带来的自主编程体验,从而感受科技的乐趣。

  立足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威马汽车力图给用户带来最优良的驾乘体验。“用户感知的不是配置,是场景!”全球首个全场景智能空间的威马M7迎来从车内到车外智能交互的开创式革新,配备诸多“黑科技”,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的全场景智能交互体系。车外,威马M7首次实现“全硬件”交互能力,它通过UWB超宽带通信技术实现全车360°感知、定位用户,通过可自定义的迎宾式灯语、欢迎语向用户“问候”。同时,威马M7还可进行用户意图的预判,当识别到用户有开启后备箱的需求时,就会自动为用户开启后备箱尾门等。一系列的智能服务,让威马M7的用户感受到让人耳目一新的驾乘体验。

  威马M7的惊艳亮相,标志着威马汽车“SUV+轿车”双线布局的进一步落地。未来,随着威马M7的正式交付,将能为用户提供更前瞻的全场景智能体验,带动威马汽车销量持续高速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