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 完美兼顾办公和娱乐

2020-09-30 12:31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当下,手机是人们交流必备的通讯工具。无论是正在上学的少年、还是已经工作的朋友,随身携带手机是必然,毕竟联络通信、上网娱乐甚至办公应用,如今都离不开手机。特别是商务人士,他们处于企业的中上层,日常工作繁忙,经常出差出国,因此拥有一款称心如意的手机对他们至关重要。

  

图片1.jpg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是今年8月正式发布的旗舰级商务娱乐手机,在办公辅助和拍摄方面有着巨大的进步,目前已得到了商务人士极高的关注。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立足商务办公

  机身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有不少值得讨论的地方,比如拥有更强视觉冲击力的全视屏设计。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分别搭载6.7英寸(直角)显示屏、6.9英寸(直角)显示屏,显示效果足够清晰细腻,同时可以有效减少蓝光辐射、减轻眼睛疲劳。

  

图片2.jpg

  极窄的边框设计,让三星Galaxy Note20的持握感俱佳,8.1mm的机身厚度以及192g的“体重”,是旗舰手机里的“轻量级”选手。

  回顾上半年疫情期间,商务视频会议成为办公常态,因此对商务手机摄像头像素要求更为苛刻,而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配置的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媲美广播级视频会议。

  

图片3.jpg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后置至高1.08亿像素主摄像头,并辅助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还支持录制8K视频。8K分辨率是4K UHD的四倍,1080P的16倍,几乎再现周围所有事物。在专业视频模式下,也可以以24fps拍摄并在16:9或21:9的纵横比之间进行选择,以增强电影感。

  

图片4.jpg

  对商务人士而言,对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安全、质量也有要求,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内置的强大智能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支持5G的速度下载和播放流媒体。当连接上Wi-Fi时,Wi-Fi 6会提供快速和安全的连接,同时Wi-Fi优化器会确保时延较低,即使在用户密集区域,也可高效实现游戏连接和视频通话。

  点击链接购买Galaxy Note20:

  https://www.samsungeshop.com.cn/item/SM-N9810.htm

  由于商务人士手机中储存的大量珍贵数据价值远超手机的价值,因此,在数据安全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装备的Samsung Knox久经时间考验,在数据保密上面很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S Pen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更反应灵敏,延迟低至9ms,在辅助办公,翻看照片、PPT等操作上有绝佳的操控体验。

  

图片5.jpg

  配置强劲 续航是加分项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标配目前安卓性能最强的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芯片,同时搭配最高12GB的LPDDR5运存+512GB的UFS 3.1闪存,能够为手机带来强大的性能基础保障。

  

图片6.jpg

  旗舰手机续航能力,已经成为衡量一款手机值不值得买的重要标准之一。作为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产品,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分别内置4300mAh和4500mAh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长。

  作为一款面向商务人士的手机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侧重点在于大屏阅读办公文件以及提供长续航能力,而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较为出色地满足了这些要求,如此定位从厂商的角度来说是非常精准的,而且也更便于找到目标用户。

  

图片7.jpg

  日前,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马上到来,三星也是诚意满满,Galaxy Note20系列十一钜惠来袭,活动期间,购机享好礼三选一,即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24期免息+赠无线加速充电板、12期免息+赠800元三星积分(积分可抵购机款)。此外,还有APP端购机加赠100元三星积分、购机晒单赠话费赢免单、抽奖赢Galaxy Note20 Ultra 5G、购机赠送三星积分、赠电视优惠券(签收后申领)等福利。

  点击链接购买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https://www.samsungeshop.com.cn/item/SM-N9860.ht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