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第二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网络投票启动

2020-04-16 11:0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6日 “第二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网络投票于2020年4月16日(周四)上午9:00开启。

  

  为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为各金融机构在产品和解决方案选型过程中提供有价值、可借鉴的参考,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大力支持下,金科创新社开展“第二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收到了腰腰金融、科技商业探索、天极网、ENI、比特网、未来科技范、金色财经、世链财经、FINTECHNEWS、蓝海财经等媒体的支持。

  

  活动得到众多相关IT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1个多月的方案征集,共计82家企业提交了103个参选方案,内容涉及风控、营销、运营、运维、安全、数据治理、监管科技等多个领域。经过整理分类,此次评选网络投票环节于2020年4月16日(周四)上午9:00正式开启。

  网络投票的同时,活动也开启了专家评审打分环节。

  4月15日-20日,由金融行业50位陪审专家组成的专家团将对103个方案进行分组打分,专家将从方案的完整性、创新性、实用性、技术先进性、不可替代性、拓展性、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根据分数淘汰30%方案。

  4月22日-4月28日,由业内权威的11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入选的70个方案进行评审打分,写评语。

  最终,网络投票评选出的前10方案、专家打分总排名前20的方案,可参与在线评审答辩会,最终角逐“ 2020金融数据智能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本次评选共设置:2020金融数据智能风控创新优秀解决方案、2020金融数据智能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2020金融数据智能运营创新优秀解决方案、2020金融数据智能运维创新优秀解决方案、2020金融数据智能网络安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2020金融数据智能数据治理优秀解决方案、2020金融数据智能监管科技优秀解决方案等7个细分领域奖项,网络投票“2020金融数据智能网络影响力TOP10优秀解决方案”,并根据总分数排名选出位列前十的“ 2020金融数据智能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4月16日(周四)上午9:00至4月24日24:00。请为您心仪的解决方案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链接:http://tp3.fintechinchina.com/index.asp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