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即将发布手机 罗永浩道歉还是炒作?

2019-10-09 10:54      未来科技范 张影


  

微信图片_20191009110013.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9日凌晨,罗永浩 在微博发文为此前言论道歉,称“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此前,10月7日,罗永浩转发坚果新手机的网传照片称,“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前两天我吐槽系统的广告和bug多,主要是因为我还是用户。何况,因为抄了流行的浴霸,因为锤黑都在打三份工攒钱要证明我的设计是错的,所以也能卖的不错呢,祝他们一切顺利。”此举被视为间接确认了该网传照片的真实性。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锤子科技旗下的”坚果手机”官方微信已经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后者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独资的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