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系列新机谍照曝光 分白橙黑三色

2019-10-03 23:38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3日,据外媒报道,在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抢先在微软产品发布会之前曝光其新款平板电脑之后,他在周四又抢先发布了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4和Pixel 4 XL两款智能手机的谍照。谷歌预计将于10月15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上述两款设备。

  布拉斯周四在Twitter上发布了Pixel 4和Pixel 4 XL的谍照,包括白色、橙色和黑色三种颜色。最显著的特点是背面的新摄像头矩阵,看起来与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背面相似,似乎包括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

  谷歌此前已经证实,该公司将会发布Pixel 4。该公司在6月12日首次发布了它的一张照片。类似于布拉斯在7月份发布的渲染谍照,今年夏天,谷歌在一段视频中确认了Pixel 4的一些新功能。

  Pixel 4将允许用户用面部解锁手机,技术看起来与苹果的面部识别技术类似。它还将使用谷歌的Soli手势识别技术支持“动感”手势。它将让用户通过挥手转换歌曲、电话静音、设定闹钟等等。

  谷歌的Pixel手机通常会提供最佳的Android体验,并保证操作系统最新版本的更新和其他Android设备无法提供的独特功能。举例来说,Pixel现有用户能够使用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回应并拒绝不必要的商业推广电话,对于不受欢迎的来电进行标记和提供帮助。

  在10月15日举行的发布会中,谷歌将发布更多关于Pixel 4和Pixel 4 XL的功能,并宣布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和发布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