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与入门款MacBook Pro升级,起价8899元

2019-07-10 23:29      证券时报网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1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宣布对其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进行升级,不仅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同时还决定向学生提供降价优惠。

  苹果宣布对MacBook Air进行升级,它采用了轻薄的设计,配备了更方便使用和更安全的Touch ID、1.6GHz双核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宽立体声和可持续使用全天的电池。13英寸视网膜显示屏现在支持原彩显示(True Tone)功能,可自动调整显示器的色温,以获得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MacBook Air的设计理念是支持完成日常任务。在最新促销活动中,苹果将其价格降至8899元人民币(学生优惠价8099元)起。

  此外,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采用了强大的处理器、超高速固态硬盘、支持全天候使用的电池续航能力,以及更好的显示屏。

  这款笔记本电脑已经升级了1.4GHz四核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使其性能比以前提高了两倍。它还配备了Touch Bar和Touch ID、原彩显示视网膜显示屏和苹果T2安全芯片。这款电脑起售价9999元,学生同样可以享受800元的优惠。

  此外,苹果还停售了12英寸MacBook和上一代MacBook Air。

  苹果公司Mac产品营销高级总监汤姆·博格(Tom Boger)说:“美国大学生喜欢Mac电脑,从宿舍到教室,他们都离不开它,它是高校学生的首选。学生版MacBook Air售价999美元,而升级版13英寸MacBook Pro性能更快,且配有Touch Bar和Touch ID,学生版售价为1199美元。现在是把Mac电脑带进大学的最佳时机。”

  升级版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是苹果从今天开始的“重返校园”促销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苹果教育商店,面向高校学生及其父母以及教职员工销售。促销活动包括向购买符合条件的Mac或iPad顾客赠送Beats耳机,而购买符合条件的Mac、iPad、AppleCare、精选配件和服务的顾客则可享受教育折扣。

  除此之外,今年秋季,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可以免费升级macOS Catalina。macOS Catalina是苹果桌面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为开发者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和应用程序。macOS Catalina支持苹果流行的娱乐应用,包括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以及Apple TV应用。(小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