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普惠教育联盟成立 51Talk助力教育公平

2019-02-27 00:03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2019年2月26日,51Talk在北京召开了以“More3”为主题的2019战略发布会。此次More3发布会围绕普惠、专业、有效三大核心,阐述51Talk打造的普惠教育生态。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宣布,51Talk要做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微信图片_20190226230418.jpg

  同时,51Talk联合金鹰卡通卫视、幼教品牌巧虎以及美国著名出版社TCM成立了普惠教育联盟。未来,普惠教育联盟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走进中国家庭,实现教育公平,践行教育普惠。

微信图片_20190226230415.jpg

  51Talk CEO黄佳佳发表演讲并表示,“1+2+1”战略将成为51Talk 2019年的核心。2019年,51Talk力争覆盖1000座城市,这是经营版图的“1”;贯彻“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理念,这是战略中的“2”;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强化菲律宾外教的战略地位,这是51Talk战略中第二个“1”。未来科技范相信在这一系列发展战略配合下,51Talk有望成为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226230421.jpg

  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学术副总裁戴云表示,51Talk 要打造“Fun and Fruitful”课程体系。目标是让学员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

微信图片_20190226230405.jpg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戴云发布了51Talk新一代H5互动教学产品“妖果AI”。通过实时人脸识别、虚拟教具、情绪识别、语音评测等AI技术,“妖果AI”可以有效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让分层教学更科学、更系统,初步实现个性化的课堂教学。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51Talk已经获得真格基金、顺为资本、DCM中国、徐小平等投资,在线教育行业市场非常宽广。51Talk作为国内首家普惠教育在线教育机构,联合多家品牌成立普惠教育联盟,未来让更多青少儿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