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1Talk计划覆盖1000座城市 首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上线

2019-02-26 16:34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6日消息,2019年2月26日,51Talk在北京泰富酒店召开了以“More3”为主题的2019战略发布会。此次More3发布会围绕普惠、专业、有效三大核心,阐述51Talk打造的普惠教育生态。现场,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宣布,51Talk要做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在此基础上,51Talk发布了致力于教育普惠的“1+2+1”战略及新一代H5互动教学产品“妖果AI”,并联合金鹰卡通卫视、幼教品牌巧虎、美国知名出版社TCM成立了普惠教育联盟。

  普惠:不忘初心,51Talk助推普惠教育发展

  51Talk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成立之初就将“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作为企业使命,并以此为目标展开了长达七年的教育普惠历程。如今,依托于充足的高性价比菲律宾外教、业内领先的课程体系和教学理念,51Talk正在为全国超过1500万名学员带去高品质的外教课程。黄佳佳在发言时宣布:“51Talk单月一对一课量已经超过3,000,000节,用户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2019年计划覆盖1000座城市。”

  而“1+2+1”战略则成为51Talk 2019年的核心。2019年,51Talk力争覆盖1000座城市,这是经营版图的“1”;贯彻“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理念,这是战略中的“2”;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强化菲律宾外教的战略地位,这是51Talk战略中的第二个“1”,在这一系列发展战略的配合下,51Talk有望成为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

  专业:优质产品助力教育普惠,品牌联合助推教育公平

  作为推动教育普惠的生力军,51Talk为什么能够保证“口语好,学习棒”呢?

  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表示,截至2019年1月,51Talk已拥有近20,000名高素质的菲律宾外教,菲教的高性价比优势保证了学生可以提高外教学习的频率,而高频学习所带来了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是提升口语能力的重要保证。51Talk的菲律宾外教与中国学生无时差,日平均在线时长可达8小时,这也保证了沉浸式语言环境的养成。同时,51Talk首先提出的“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的教学理念以及多种AI、大数据技术的引入也保证了学生不仅口语好,而且学习棒。

  在发布会上,51Talk联合金鹰卡通卫视、幼教品牌巧虎以及美国著名出版社TCM成立了普惠教育联盟。未来,普惠教育联盟将在“教育普惠”的理念下,共同致力于推动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走进中国家庭,实现教育公平,践行教育普惠。

  

微信图片_20190226163226.jpg

  更有效: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

  发布会上,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学术副总裁戴云表示,51Talk 要打造“Fun and Fruitful”课程体系。目标是让学员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其中,Fun指的是通过趣味学习让学员体验学习乐趣,产生学习兴趣并建立自信心;Fruitful是指让学员持续地收获学习成果从而可以灵活应用,而二者叠加目标是最大可能地确保学生进步。

  戴云现场发布了51Talk新一代H5互动教学产品“妖果AI”。通过实时人脸识别、虚拟教具、情绪识别、语音评测等AI技术,“妖果AI”可以有效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让分层教学更科学、更系统,初步实现个性化的课堂教学。

  教育资源理应是具有普惠性的,每个人都应该有学习的机会。在社会责任的感召下,51Talk在2019年将不忘初心,以“更普惠、更    专业、更有效”为出发点不断践行普惠教育,并联合更多品牌实现更大范围的教育公平,最终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微信图片_20190226163234.jpg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