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京东回应怎么回应智能奶茶馆张贴停业事件

2019-02-22 12:46      未来科技范 范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2日消息 日前,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京东JD+智能奶茶馆张贴停业通知,京东回应称是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做出调整。

  

333333333333.jpg

  云图视觉供图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刘强东与章泽天共同持股的公司共有4家,有2家公司章泽天持股比例为1%。4家公司分别为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赛夫贸易有限公司、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章泽天持股比例分别为9.99%、1%、1%、1.81%。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主打茶饮文化,章泽天担任董事,但并不持股。其实去年,笔者和很多媒体人都去过无数次JD+智能奶茶馆开会,在哪里有好喝的奶茶,场地位置也很方便,这样一个好地方关停,以后喝不到JD奶茶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