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京东联合发布新品处理器 具备多达8核心和16线程

2018-10-15 19:21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15日消息 英特尔与京东联合在北京首发名单包含了英特尔酷睿i9-9900K处理器等多款新品,而不久将全面开启全新英特尔酷睿X系列处理器以及全新英特尔至强W-3175X处理器的发售。此外,华硕、技嘉、微星、七彩虹、华擎等全球五大主板厂商也都参加了发布会,并表示很快将在京东平台进行新品首发。

  

微信图片_20181015191715.jpg

  据悉,全部三款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备多达8核心和16线程,最高5.0 GHz的单核睿频,以及16MB 英特尔智能高速缓存,将能够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快更沉浸式的体验。

  从英特尔方面的游戏实测数据来看,i9-9900K处理器针对全球广受欢迎的三款PC游戏大作提供了超过220帧速率的性能优化:在《彩虹六号:围攻》上实现高达309 FPS;在《堡垒之夜》上实现高达224 FPS;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上实现高达440 FPS;在《绝地求生》上实现高达221 FP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