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国行版发布日期确定,这应该是三星最快的一次

2019-02-19 23:34      科技数码前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19日消息,可能谁都没有想到小米9与三星S10的发布会距离如此之近,小米9明天发布,其实三是S10正常的北京时间应该是明天晚上。他们之间相差不到10小时的时间,就是这10小米三星S10就落后与小米9了。实质上这是三星S10的全球发布会,大家都知道在本次发布会之后,三星会特意为中国的消费者再召开一次发布。

  就在今天三星S10国内发布会的日期已经确定,据官方的信息是9天后。这可能是三星S系列国内发布最早的一次,你要知道一般情况之下三星S系列全球发布之后,至少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国行版的发布会才能正式召开。现在这两场发布会距离如此之近,这足以看出三星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另外一点可能是受制于小米9的压力吧,越晚对于三星S10来讲在国内越不利。

  另外与之前一样三星同步开启了国内用户先行者体验计划,2月21日凌晨3点20分活动开启,2月25日优先发货。这个活动预先设定一个价格,你需要全款购买。等国行版最终的价格出来之后,多退少不用补。不过先行者体验的机型肯定是有限的,每年一般都在5000台到一万台之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其实现在关于三星S10有点像小米9一样,发布会之前该曝光的信息都已经曝光了。剩下的就是价格与日常体验上的新功能,另外就是真机的实拍,以及上手接受程度。按三星的特性来讲,这一次三星S10肯定不便宜。此前不是已经有人称最高配的价格突破万元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