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未来科技范|为什么2019年三星手机减价了?

2019-02-09 00:03      未来科技范 韦德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9日消息,前一段时间,大概是1月中旬,三星电子就推出了很多换屏服务。其中就涉及好多款机型:

微信图片_20190209000439.jpg

  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Note8、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9+和三星Galaxy Note9,最低参考换屏价为759元,最高参考价为989元等。

  温馨提示:消费者需要通过三星官网申请三星手机集中换屏服务,申请成功后,将有物流人员将用户的设备寄送至集中维修中心,再由集中维修中心的工程师进行检测/判定是否满足集中换屏条件。此外,在活动期内,参与活动的机型换屏次数没有限制。

  未来科技范小编总结如下:

  1,苹果手机(特别是双卡Max)降价,三星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也会相应的降低售价。

  2,三星降价是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频率太高了,老款只能降价。

  3,手机市场的中低端产品,三星手机的竞争力在面对国产机,压力越来越大。

  4,三星手机的系统是安卓,对外比不过苹果iOS,对内比不过小米等。

  5,国产手机的低中高档手机,华为,vivo,oppo,小米,荣耀完全有实力正面比拼三星

  。主要表现在处理器与手机屏幕。

  6,之前三星对中国消费者蔑视,冷漠。note7全球性爆炸事件,对中国与国外采取双标处理态度。尽管现在三星电子十分迎合中国消费者,没成想,国内其它品牌一大波瑟瑟来袭。

  7,华为的崛起。华为的高性价比,以及国内低价销售,国外高价销售,容易激起国民的爱国情怀。国内运营商与华为等国产手机经常捆绑销售,优惠力度大,经济实惠。华为能在国内打败三星,必定可以在国际上再次打败三星。

  鉴于以上这些其实,三星需要注意了,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性价比不行。一个是性能,一个价格,所以三星手机降价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