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已成立15家公司 注册资本近9亿美元

2019-01-10 18:53      财经社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10日消息,据启信宝统计,特斯拉已经在中国成立了15家公司,还有几十家分公司,总注册资本将近9亿美元。其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467000万元,经营范围是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等生产。日前,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开工建设。

  1月7日下午,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特斯拉超级工厂位于上海临港地区,占地86万平米,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在中国,电动车依然在汽车市场占比很小,因此对所有车企而言,机会巨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