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盘前股价下跌2% 10月份在华汽车销量降70%

2018-11-27 23:50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在当天的盘前交易中下跌,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10月份在华汽车销量同比下降70%。

  特斯拉盘前股价一度下跌超2%。

  据报道,中国乘用车行业协会的一名官员透露,该行业机构数据显示特斯拉10月份在中国市场仅售出211辆汽车。

  特斯拉上月在宣布第三季度产量时表示,该公司仍能够“大幅增加”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交付。

  特斯拉指出,目前中国对特斯拉电动汽车征收40%的进口关税,而对其他进口到中国的汽车征收15%的进口关税。特斯拉表示,与中国本土制造商生产的“完全相同汽车”相比,特斯拉生产汽车的成本高出55%至60%。

  尽管股价下跌,特斯拉的股票在2018年仍遥遥领涨于美国股市。自今年1月至周一收盘以来,特斯拉汽车股票上涨逾11%,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表现平平。(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