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摩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雅迪G5台湾首测或成新契机

2019-01-09 15:35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9日消息,12月21日,雅迪研发的新品G5全球试驾会在中国台湾首测圆满落幕。但尽管环境限制,雅迪的产品近几年一直凭着自身的优势始终在台湾占据着市场份额。

  

图片1.jpg

  此次G5在台湾首测惊艳亮相,近观整个机身配置,高品位高格调外观、进口油漆加9道喷磨漆身、高端锂电池、缺气保用轮胎、智能护航等等高配,用品质彰显“高颜值、黑科技”的标签定义。

  【此处插入功能视频】

  此次试驾会首测对于雅迪在台市场的扩张具有重要意义,也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在试驾会采访中,雅迪台湾合作经销商表示:雅迪G5开拓台湾市场,前景广阔形势大好。

  经销商表示:在台湾,2300万人里面就有1400万辆的摩托车,也就是说平均每两个人就有1辆摩托车。并且,随着台湾民众对高端电摩的接受度越来越高,高端电摩取代普通油耗摩托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电动出行逐渐成为民众出行的首选。

  因此,对于雅迪G5在台市场前景预测,经销商非常看好。

  

图片2.jpg

  近几年来,电动车在台湾民众出行交通工具中的占比不断增加,已逐渐成为趋势。

  就经销商对近几年的形势解读来看,台湾民众的高端电摩使用占比正呈递增式发展。

  在电动车出现以前,私家车、公交和地铁是台湾民众市内出行最为普遍的交通方式,综合能源、成本、便捷和灵活各项指标,这些方式各有优点也各有弊端。而电动车的出现无疑为他们提供了一项更有利的出行选择。

  首先,由于电动车车身便捷灵活的特点,就占据了易于操控和路线选择自由度大的优势;其次,随着燃油价格上涨、动力电池价格下跌和化石能源的逐渐枯竭,电动车在经济和环境上都显得更为友好。

  并且在共享单车掀起的绿色能源潮后,台湾民众对电动车越来越高的接受度也使电摩市场得以快速成长,除民众认可外,当局政府也陆续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支持,电摩普及可谓大势所趋。

  

图片3.jpg

  通过经销商采访所得知的信息和数据可以看出,台湾本地对于电动车的需求非常之大,并且这一需求量正呈不断增长趋势,再加上雅迪G5本身的品牌号召力和高端的制作工艺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台湾地区的市场前景不可谓不广阔。

  雅迪作为一个在国际市场愈享知名度的电动车品牌,此次试驾会首测若能顺势所趋打开台湾市场的缺口,和台湾地区垄断级电动车品牌GOGORO相抗横,这将是高端电动车在台湾市场一个的里程碑式的前进,同时也意味着台湾地区电动车市场格局的重新洗牌,如此一来对雅迪电动车的高端产品的销量将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除雅迪本身的雄心壮志和经销商的看好以及试驾参与人员的大加赞誉外,国内民众也十分乐见此次市场开拓战略的卓越成效,网友表示,雅迪进军台湾地区PKGOGORO是产品升级的成果,雅迪已经不再是一个普通电动车品牌,而是中国制造走向国际的名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