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增黄绿粉三色 iPhone XS手机套已增至12种

2018-11-30 23:32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30日消息, 苹果又增加了三种颜色的手机套和表带,分别是黄色、绿色和粉红色。截至目前,苹果没有推出一款针对iPhone XR的手机套。但是,它的iPhone XS手机套却已增加到了12种。

  除了这些新的颜色外,此前只能通过耐克iPhone应用程序购买的青色、橄榄色和淡紫色Watch表带现在也可以直接从苹果购买了。

  可惜的是,现在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苹果准备正式推出针对iPhone XR的手机套。此前,人们猜测这款手机没有手机套的原因是它的颜色比较明亮,因此消费者可能不愿意用不透明的手机套遮住它。

  诡异的是,在iPhone XR发布之前,在某些地区的媒体报道中就曾出现过一种针对这款手机的透明手机套。

  但是,幸运的是,第三方推出很多针对这款手机的手机套,你可以从中进行挑选。(腾讯科技编译/乐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