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考虑移居火星 建立基地不返回地球

2018-11-26 23:45      杰夫空间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26日消息,美国亿万富翁、特斯拉和SpaceX的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接受Axios采访时称,他正在考虑移居到火星,而最终实现的几率大约为70%。马斯克称,他讨论的是永久移居,也就是不再返回地球。

  出生于南非、现年47岁的马斯克很早便显露出征服火星的野心。本次接受Axios采访时称,他有70%的几率会乘坐自己的一架SpaceX火箭前往探索这颗红色星球(即火星)。马斯克认为,7年后就会出现驶往火星的“航班”,票价大约几十万美元。

  对马斯克而言,2018年是颇为艰难的一年,他经历过一场社交媒体风波和公司股价的巨幅波动。马斯克说,他知道前往火星可能会丧命,因为装在一个“罐头”里深入太空很危险,而且在火星上死亡的可能性比在地球上要高得多。马斯克称,一旦他成功登陆火星,将马不停蹄地建立基地,不会有太多空闲时间。即便基地建成后,还要面临非常恶劣的环境,死亡的几率非常之大。

  马斯克,一个注定为梦想而生、要改变这个世界的人。祝他梦想成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