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为加大生产速度 Model S和X将简化内饰设计

2018-10-25 12:04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 】10月25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文上表示,公司将从11月1日取消旗下的电动汽车Model S及Model X的一些内饰设计,用以简化生产装配,加快生产速度,适应市场的需求。

  特斯拉Model X车型是该公司现阶段生产的最复杂的车型,其中部分原因在于配置了酷炫的鹰翼门。而客户在选购Model X时,还可以选择内置6-7个座位,以及不同的车饰、木质装潢及顶棚材料。为了应对不同的客户需求,特斯拉的生产速度大大减缓。而马斯克表示,公司在之前设计Model X时可能过于冒进,并有意为后来的Model 3电动汽车采用更简单的设计,用以加快生产速度。同时,11月1日之后,客户就无法自主选择车饰等内置材料,他说“现在就下订单,以确定你要的是哪一个”。

  

图片1.jpg

  马斯克原计划在2017年底前实现周产量5000辆的Model 3,但直到2018年6月底才实现了这个目标。在马斯克公布这一决定后,特斯拉的股票上涨了12%,著名做空机构Citron Research的分析师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表示,“特斯拉正在摧毁竞争对手”,他将改意来投资该公司的股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