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格斗+互联网”,24KiCK格斗学院把拳馆开成“潮牌便利店”

2018-10-12 17:39      未来科技范


  互联网+的大潮的吹拂和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带动着许多产业的变革和发展。除了人们最为关注的教育和医疗外,大家对于健康的追求,也驱动着传统健身行业的改革。

  

图片7.jpg

  24KiCK格斗舱

  24KiCK格斗学院正是基于全民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健身+互联网”轻格斗健身平台,专为消费者提供格斗健身细分领域的服务。

  “健身+互联网”解决用户的根本需求

  现今,健身房和根据互联网视频练习,仍是许多健身爱好者的主要学习方式。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了健身的大潮,传统健身已经很难全面满足人们对于健身的“高频次”、“专业性”、“便捷性”的多重需求。

  传统的健身房,更具专业性,但是离家远、课时费高、和消耗时间长等问题却始终是其无法根本解决的痛点,很多购卡客户在去过几次之后,多半都将健身计划搁置,从而导致大量浪费。

  在家自主练习,相对较为方便,但对于很多刚刚入门的小白而言,没有专业导师进行指导入门,“健身”则很难形成系统化的训练,而且也很容易因为锻炼不当,导致身体受伤、没有效果等问题,在缺少严格监督和指导的情况下,很有可能盲目锻炼很可能起到反作用。

  必须从根本上解决缺乏专业指导和健身的便捷性这两大用户痛点。24KiCK格斗学院正是基于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健身体验的目的,将格斗和互联网进行结合,从传统健身向“健身+互联网”迈进。

  “轻格斗”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成就感

  

  健身所带来的成就感和健身过程中良好的用户体验往往是人们能否坚持下去的重要因素。

  在传统的格斗健身俱乐部学习,用户在初期学习阶段不易入门,因为格斗这项健身运动本身的门槛就比较高,前期锻炼很容易给人带来挫败感。

  对此24KiCK格斗学院,通过将格斗课程体系化、标准化,大大降低了小白的入门门槛,学员可以在团课、私教课和公开课等多类型课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阶段。同时辅助以8R循环课程,每个学员都能够在练习的同时得到矫正,入门就不会非常吃力。

  

图片8.jpg

  24KiCK格斗学院CEO  刘棣

  传统的格斗健身房,多以一对多的训练教学模式为主,一个教练同时带多个学生,学生的训练结果难以量化,而一对一的私教又相对昂贵。24KiCK格斗学院,则通过智能穿戴设备的引入,从而监测到用户锻炼的数据,帮助学员进行锻炼效果的量化,还能进行个性化提升。

  24KiCK格斗学院在建馆和场馆布局上也较之传统格斗馆有了非常大的升级和改善。

  它不仅打造了500-800平米的学院级和150-250平米的格斗舱两种类型,还将格斗馆全面覆盖到商圈及社区。

  学员既可以去学院级场馆进行公开课、团课的学习,也可以在家和公司附近进行“轻便”的格斗健身训练。

  同时,24KiCK格斗学院还采取了24小时的营业模式和次卡的销售模式,完全解决了格斗健身爱好者对于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的顾虑,减少了许多白领、上班族对于时间和金钱上的损耗。

  毕竟传统健身年卡通常都要大几千甚至上万元,对于并不非常了解格斗的学员,就无需再背负“年卡”课时消耗的压力。而且,无论下班多晚,都能够随时就近锻炼。

  从选课、购课到场馆健身,全部系统化、智能化运营

  

图片9.jpg

  24KiCK 格斗学院

  24KiCK格斗学院,打造了线上客户端,帮助客户实现在线预约购课、付费、评价等功能,同时将场馆根据需求进行更加细化的分布落地,让健身变得像吃饭一样容易。而这样便捷化的线上、线下改造模式,也必然是未来健身行业发展转型的最佳通路之一。

  与此同时,24KiCK格斗学院还为客户提供智能穿戴设备,从客户进门到锻炼结束,都能够通过智能设备进行记录,形成数据库,为课程研发调整,和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提供了真实的大数据支撑,客户体验将不断得到同步优化。从“售前”到“售后”服务都可以得到全面完善。

  这种基于互联网和智能软硬件的运营模式,让用户的健身体验更加方便和简洁。

  24KiCK格斗学院就是健身+互联网+智能化的全面体现,也是健身行业在互联网探索上已经被验证并打通的道路。

  这款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健身服务平台,显然已在“轻格斗+互联网”中崭露头角,未来将会有更多基于互联网+智能的健身细分领域崛起,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互联网健身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