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iCK格斗学院用互联网思维把健身做“轻”,让“懒人”勤快起来

2018-10-12 17:29      未来科技范


  

  互联网+的大潮已经吹拂了好几年,不断带动着众多新兴产业的崛起和发展。而许多传统产业也都在稳中求变,除了人们最为关注的教育和医疗外,大家对于大健康的执着追求,也在催促着传统健身行业向“健身+互联网”进行转变。

  24KiCK格斗学院正是基于全民消费升级时代下的“轻格斗+互联网”健身平台,专为消费者提供格斗健身细分领域的服务。

  “健身+互联网”从根本上解决用户之“痛”

  从前,想要健身,不是去健身房,就是在家里跟着电脑或手机APP进行练习。

  前者能够满足对于健身的专业性及正确性的需求,但是却难以解决离家远、课时费高、和消耗时间长等问题,最终健身计划多半沦为遗忘在角落里的年卡。

  后者则更多属于自娱自乐,因为对于许多健身小白而言,没有专业导师进行指导入门,“健身”则很容易跑偏,而且在缺少严格监督的环境下,几乎大部分人都难以长期坚持,往往半途而废。

  

图片1.jpg

  24KiCK格斗舱

  可见,传统健身难以全面满足人们对于健身的“高频次”、“专业性”、“便捷性”的多重需求。只有将健身的专业性和方便性结合起来,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痛点。这也正催生了许多传统健身行业向“+互联网”进行转型,而24KiCK格斗学院正是这条路的践行者。

  “轻格斗”让锻炼不再是苦大仇深的追逐

  

  对于很多人来讲,传统格斗健身行业带来的痛苦可能要大于成就感。

  因为格斗健身相较于其他类健身门槛要高很多,在传统的格斗健身俱乐部学习,用户在初期学习阶段不易入门,很容易在开始产生挫败感,从而放弃锻炼。对此24KiCK格斗学院,通过将格斗课程体系化、标准化,大大降低了小白的入门门槛,学员可以在团课、私教课和公开课等多类型课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阶段,训练不吃力,同时辅助以8R循环课程能够帮助每个学员进行调整纠正。

  传统的格斗健身房,多以一对多的训练教学模式为主,一个教练同时带多个学生,学生的训练结果难以量化,而一对一的私教又相对昂贵。24KiCK格斗学院,则通过智能穿戴设备的引入,从而监测到用户锻炼的数据,帮助学员进行锻炼效果的量化,还能进行个性化提升。

  不过,最让许多白领、上班族头疼的无疑是传统健身房带来的“时间”和“金钱”上的耗损。毕竟传统健身年卡通常都要大几千甚至上万元,而且在去健身房的路程中,往返折腾也让许多加班一族对健身望而却步。

  

图片2.jpg

  24KiCK 格斗舱

  24KiCK格斗学院正是基于这两点,打造了500-800平米的学院级和150-250平米的格斗舱两种类型,全面覆盖到商圈及社区,学员既可以去公开课、团课中进行系统化的学习,也可以在家和公司附近进行“轻便”的格斗健身训练。较之传统健身房,免去了大部分的路上折腾,两者之间互为补充。

  同时,24KiCK格斗学院还采取了24小时的营业模式和次卡的销售模式,完全解决了格斗健身爱好者对于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的顾虑。对于并不非常了解格斗的学员,无需再背负“年卡”课时消耗的压力,下班再晚都能无压力的投入其中,全面沉浸在格斗健身的快乐体验之中。

  便捷化、智能化是健身的未来

  24KiCK格斗学院用互联网手段巧妙的解决了传统健身行业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将传统健身房笨重的模式,变得更加便捷化和智能化。

  它通过打造线上客户端,帮助客户实现在线预约购课、付费、评价等功能,同时将场馆根据需求进行更加细化的分布落地,让健身变得像吃饭一样容易。而这样便捷化的线上、线下改造模式,也必然是未来健身行业发展转型的最佳通路之一。

  

图片3.jpg

  24KiCK格斗舱

  与此同时,24KiCK格斗学院还为客户提供智能穿戴设备,从客户进门到锻炼结束,都能够通过智能设备进行记录,形成数据库,为课程研发调整,和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提供了真实的大数据支撑,客户体验将不断得到同步优化。从“售前”到“售后”服务都可以得到全面完善。

  24KiCK格斗学院是健身+互联网+智能化的全面体现,也是健身行业在互联网探索上已经被验证并打通的道路。这款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健身服务平台,显然已在“轻格斗+互联网”中崭露头角,未来将会有更多基于互联网+智能的健身细分领域崛起,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互联网健身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