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 10.5:幸福之家的“魔法石”将一家人连在一起

2018-10-10 20:35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9世纪,列夫·托尔斯泰曾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在电子产品全面改变生活面貌的21世纪,幸福家庭又是什么模样?其幸福指数又该如何提升?或许,幸福是一起去旅行,去个风景如画的好地方,看山川大海;或许,幸福是一顿团圆饭,用贴心的厨具做一顿美味的晚餐,品味人间烟火;又或许,幸福是一起解锁新科技,喜提一款电子产品,比如适用家庭场景的三星Galaxy Tab A 10.5,将一家人紧紧连在一起。

1.jpg

  

  爸妈工作超忙,俨然空中飞人,常常不在家,孩子也有很多兴趣班要上,仔细算算,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少得可怜。即使在一起,也常常各自为政,捧着手机各玩各的,如同一座座孤岛,原本最亲近的人之间仿佛隔了整个宇宙。常言道,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在一起,而专为家庭设计、搭载儿童模式的三星Galaxy Tab A 10.5就拥有着把全家人连在一起的“魔法”。

2.jpg

  周末的时候,用三星Galaxy Tab A 10.5打开一个全家都喜欢的节目,便可唤醒它的“魔法”。或许是看一场洞见深刻又通俗易懂的TED演讲,寓教于乐,来一场思想沙龙,讨论人生的真谛。10.5英寸窄边框的超大屏幕,现场感扑面而来,学者生动的手势引人入胜,孩子也模仿起演讲者,绘声绘色,有模有样,开始了人生第一场TED秀。小时候便懂得很多道理,长大了一定优秀。或许是刷一部清新的宫崎骏电影,一起做快乐的“肥宅”。久石让的音乐经过杜比音效调校,再通过4个扬声器传达入耳,立体环绕,空灵清澈,一家人仿佛来到了梦幻中的天空之城,开心到天上。

3.jpg

  除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欢声笑语,三星Galaxy Tab A 10.5也可以演绎润物细无声般爱的魔法。将其连接到充电底坞或三星认证的自适应快速充电器,在三星Always日常界面功能的牵引下,将界面设置为时钟模式,Tab A 10.5化身时间的使者,记录平淡有爱的日常,7点钟是爸爸上班前对妈妈说爱你的时间,21点是给孩子讲故事的温馨时光,串成爱的线条,像时针划过的弧线;将界面设置为照片墙模式,Tab A 10.5变身相册,孩子参加舞蹈比赛的照片、家庭出游的美照,用一个个温馨的故事将回忆填满,点缀成爱的斑斓,像丰富的万花筒。

4.jpg

  在充满爱的家世界中,三星Galaxy Tab A 10.5就是启迪智慧的魔盒。魔盒中内置原生程序,如相机、画廊、魔术语音等游戏;配置儿童商店,有按照年龄组划分的2500个应用程序供随意下载;另外,开启儿童模式,还能免费体验Warner Bros.、Filimundus和Toca Boca的品牌付费游戏应用,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可纵情驰骋。最为关键的是,家长就像一个大魔法师一样可以层层把关,通过设置使用时长和频次,潜移默化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电子产品使用习惯。并且,孩子在应用商店的下载也需要家长同意。有了家长的保驾护航,小魔法师总有一天会成长为具备自我管理能力的大魔法师。

5.jpg

  幸福的家庭始终相似,这相似的幸福或许就蕴含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幸福在一家人肥宅刷剧的时光里,在爸妈用爱的魔法为平淡日常带来惊喜的每个瞬间,在孩子因父母的保护而茁壮成长为优秀个体的过程中。一家人紧紧连接在一起就是幸福家庭的模样了,而适用家庭场景的三星Galaxy Tab A 10.5就是那提升幸福指数的魔法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