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95后创始人许可:ONO国际版无需VPN 多语种翻译实现全球无障碍社交

2018-07-29 12:3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29日消息 随着区块链社交网络的兴起,全球社交网络市场仍将保持更为强劲的增长,同时对Facebook、Twitter等传统社交网络将带去巨大的冲击。7月26日,致力打造全球无障碍社交的全球区块链领域备受关注的ONO生态发布会在京圆满结束。未来科技范有幸来到发布会现场进行报道,千万ONOT空投更是让整个发布会惊喜不断、高潮迭起。

  发布会现场,包括到场媒体、嘉宾、ONO DAC及创始团队在内的500多人与艺术家沈默女士,共同完成了ONO创世图《The World》。首发ONO DAPP创意产品短片则介绍了ONO产品核心功能,并阐述了全球社交网络用户对于自由平等社交信仰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180729123844.jpg

  整个ONO生态是一个自由平等与共荣的理想国

  创始人徐可表示,整个ONO生态是一个自由平等与共荣的理想国。底层公链是ONO主网,为应用分发提供最强大的基础设施,包括开发环境、智能合约开发工具、流量分发、发行通证、使用ONOT作为募集工具、通证流通和转换体系等。

  ONO SNS(即ONO社交网络),它不止是一个社交网络,还包括多币种钱包,自由社交社区,IM(即时通讯),全民投票、ONO公民KYC认证等基本功能。实际上是个流量中心,一条孵化ONO生态的高速公路。

  在关于ONO主网何时上线问题上,徐可说:“ONO主网预计于2019年上线,主网的设计主要体现在将用户的Activity打包成Hash上链,让用户行为影响Token分发。”

  

微信图片_20180729123857.jpg

  打造全球无障碍社交,使用海外版ONO无需VPN

  2017年底,区块链风潮席卷全球,ONO社交网络就此诞生。产品上线后,从第1位用户做到第325.8万用户。成为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的社交网路,ONO用了100天。截止2018年7月26日,ONO社交网络内测版本上线102天,下载注册用户从0增长至325.8万,月留存54.51%,产生内容共1075.47万条,评论4716.36万条,互动总数1.095亿次。

  海外方面,北美时间7月16日,ONO社交网络国际版正式内测上线。首次面向北美地区及韩国用户,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日本将陆续开放内测。徐可表示:“此后版本迭代中,ONO国际版来会开放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日语等等。不需要翻墙,即可使用。ONO也将支持多语种翻译,真正打通全球社交网络壁垒。”

  对于如何评价当前ONO的研发,创始人徐可谦虚表示,目前的研发其实还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如果以10分制来进行评分的话,我对现在的产品只能打到6分,只能算勉强及格吧。现在我们又开发了国际版,也算是一个测试版。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ONO整个开发组会在之后不断优化迭代,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的。

  

微信图片_20180729123852.jpg

  30余家知名机构认可,或将成为全球下一个超级DAPP

  近年来,受益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全球社交网络用户增长迅猛。ONO可以说在这个时代是应运而生的,它从一出生就让全球用户共同持有一个币、共同信仰一个社区文化,通过Token去连接全世界各地的人,拉近了全球社交网络用户的距离。因此,ONO获得各大知名机构认可也成了“家常便饭”。

  6月上旬,ONO获雄岸基金、KIP总额千万美金A轮股权投资, 融资资金主要用于ONO主网开发建设、DAPP产品技术能力升级和全球化战略启动。华创资本、逐鹿资本、松禾暴风、硬币资本也于去年先后数千万人民币投资ONO。

  7月,ONO创始团队对外发布消息,ONO已获HORMAN CAPITAL、INBlockchain、AUNEW CAPITAL等23家机构硬顶10000ETH基石轮战略投资。ONO此前被《财经》杂志誉为超越Facebook的下一个DAPP。

  写在最后

  未来科技范相信,区块链产业会重现互联网的繁荣,也相信ONO能够让全世界不论国籍,种族、肤色、性别、身份、地位,有相同信仰,相同爱好的人们,共同建设属于全世界的精神家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