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区块链之光 1亿资金等着你

2018-05-05 11:32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5日消息   NULSCUP 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 DAPP 设计大赛启动趴。

微信图片_20180505114249.jpg

  5月5日上午10点,首个以区块链技术应用(DAPP)设计为主题的全球性大赛,由新一代公链代表NULS平台主办,教育部、工信部及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指导,D26区承办,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协办。本大赛是首届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主题的国际大学生创业大赛,通过培训和比赛相结合、评委会评分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创新赛制,充分发挥高校强大的专业师资力量,链接高校应往届优秀大学生,融合国内外校企联合的优势,开放区块链项目交流,调动国内外各区块链社区的创新力量,公平公正公开地对创新项目进行辅导及评选,发现和培养未来的区块链技术应用(DAPP)人才和创业团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