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始人徐可:ONO将支持同步翻译 打通全球社交网络壁垒

2018-07-26 22:3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26日消息 1998年,马化腾与张志东在深圳创办腾讯。成立伊始,这家做网络录呼业务的小公司为广东电信开发的“网络寻呼机”OICQ并没有中标。20年后,腾讯已成为连接生活的传统互联网行业巨头。从工作室到全球巨头,腾讯走了20年。

  2017年底,区块链风潮席卷全球,ONO社交网络就此诞生。产品上线后,从第1位用户做到第325.8万用户。成为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的社交网路,ONO用了100天。

  从这款从诞生伊始被《财经》驻硅谷记者誉为“最有可能超越Facebook的下一个全球超级DAPP” ONO的高速发展,可以预见区块链时代下的自由平等与共荣ONO理想国正在崛起。

  

图片1.jpg

  7月26日,ONO全球生态发布会在京举行。与前期创始团队对外发布消息一致,发布会不靠热点流量,没有大佬站台。ONO生态、主网、社交网络,成为创始人徐可当天对外主讲内容。现场千万ONOT空投更是让整个发布会惊喜不断、高潮迭起。更有《中国新说唱》知名Rapper BAMBOO原创《ONO》 Song燃爆现场!

  

图片2.jpg

图:左三为ONO创始人徐可

  与其他品牌发布会有所不同,ONO生态发布会以充满仪式感与艺术结合的签到形式给到现场包括到场媒体、嘉宾、ONO DAC及创始团队在内的500余人惊喜,众人以签到形式与艺术家沈默女士共同完成ONO创世图《The World》。发布了ONO DAPP的创意动画,及由迪奥香氛世家大使刘丽杰老师亲在操刀ONO DAC全球宣传片,震撼全场。

  

图片3.jpg

  对于创立ONO的初心,ONO创始人徐可说:“1991年,Timberners Lee 创立互联网的初心和愿景是赋予人们平等交换信息的权利。讽刺的是,现在的互联网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垄断的地方。ONO一路奋战,不仅为了改变世界,而且不让世界改变我们。我想和人们站在一起,而不是和钱站在一起。”

  发布会上,ONO创始人徐可提出,ONO要创造的是一个自由平等与共荣的生态理想国。

  底层公链是ONO主网,为应用分发提供最强大的基础设施,包括开发环境、智能合约开发工具、流量分发、发行通证、使用ONOT作为募集工具、通证流通和转换体系等。

  主网研发团队共11人,主要负责人Matias Romeo是2011年开始参与比特币社区,参与Ripple、BTS、Steem和EOS的Blockchain开发者。主网顾问John Milburn则是70年代的著名黑客,Ghostbuster发起人,Brock pierce的合伙人。

  ONO主网2019年上线,主网的设计主要体现在将用户的Activity打包成Hash上链,用户行为影响Token分发。

  

图片4.jpg

  ONO生态中间层的ONO社交网络也不仅是社交网络,还将是包含多币种钱包、社区、ONO公民Kyc、全民投票等多功能的流量中心,为ONO生态提供流量入口,也是应用分发最完善的高速公路。

  自4月15日上线的ONO中国版内测版本上线102天,用户从0增长至325.8万,月留存54.51%,产生内容共1075.47万条,产生评论4716.36万条,互动总数1.095亿次。

  海外方面,北美时间7月16日,ONO社交网络国际版正式内测上线。首次面向北美地区及韩国用户,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日本将陆续开放内测。

  徐可表示:“此后版本迭代中,ONO将支持同步翻译,真正打通全球社交网络壁垒。”

  

图片5.jpg

  在这之上会有基于ONO主网的交易所、ONOT投资孵化器、ONO社交网络辅助项目方进行流量分发。除此之外,ONO DAC是另一大特点,这些忠实的ONO价值观信仰者,会帮助整个生态发展。最终会形成ONO生态强大的应用簇。

  如果说,发布会海报《世界本应自由》衬托ONO自由气息与艺术格调。那么,生态发布现场展现出的ONO生态则完全可致敬全球区块链领域发展新纪元。

  据悉今年7月,ONO已获HORMAN CAPITAL、INBlockchain、AUNEW CAPITAL等23家机构硬顶10000ETH基石轮战略投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