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 X新细节曝光 也要上双卡?

2018-07-15 22:11      叮当数码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15日消息, 从苹果已经申请的型号来看,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而6.1英寸版iPhone X绝对是最核心的存在,苹果也是希望这款更廉价、亲民的iPhone X能够更多的出货,当然它的到来也是接管iPhone 8系列的位置的。

1000.jpg

  也要上双卡

  从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报道称,富士康正在测试廉价版iPhone X的双卡双待功能,其就是之前传闻的6.1英寸屏幕版本,而之前iPhone X Plus也曝出了同样的新闻,据说也是在测试双卡功能。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6.1英寸版iPhone X的双卡双待功能的确正在测试,目前还是手机的初步验证版本,大规模量产前这个功能将被苹果一遍又一遍的循环测试,以保证完全没有问题。之前iPhone 6、6S系列,苹果都尝试过为它们加入双卡功能,但是最终放弃了,主要体验还是有些限制。

  此外,据说6.1英寸版iPhone X的双卡实现方式是,一个实体SIM卡插槽,另外一个是虚拟形式,这样可能会让运营商非常介意,至于最后巨头们博弈的结果是什么样,我们还要等待观察。

  售价有惊喜

  不少分析师都认为,iPhone X 6.1英寸是要接替iPhoe 8系列的,所以售价上也基本复制过去,按照这个标准来说的话,新机国行价格是5888元起,但实际上苹果会做出一些调整,可能价格还没有这个贵?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其实6.1英寸iPhone X的使命是这样,拥有iPhone X的外形和不少功能,然后通过屏幕材质、硬件配置等环节调整,从而把整机的性价比调整至最优,而今年可能苹果为了走量,会对它的售价进行调整,据说价格不会超过5888元,是一种惊喜的窜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