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测:看中兴天机Axon M怎么180°翻转

2018-02-01 21:02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1日消息,今年是中兴手机20周年,中兴在北京奥林匹克塔发布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中兴天机Axon M的双屏幕支持同步处理多任务和大屏体验。可折叠的设计能够让双屏在0~180度之间翻转,支持分屏、大屏、镜像、经典四种模式。

  未来科技范带你感受中兴天机Axon M(点击观看视频)

  拍照方面,中兴天机Axon M提供一枚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兼具前置和后置拍摄功能。

  游戏方面,中兴天机Axon M为多款热门游戏定制了游戏手柄,让资深玩家一屏视野一屏操作,游戏场景一览无余,让新手玩家一屏攻略一屏入门,上手上分一步到位。

  全球售后,在中国除了中兴天机Axon高端旗舰系列“Passport尊享服务计划”之外,中兴还为天机Axon M的用户特别推出“保修期延长至2年、意外碎屏免费维修1次、海外换购补贴、轻松设置帮助、保外更换电池5折优惠、私人管家24小时服务”六项服务权益。

  以下为中兴天机Axon M图赏

微信图片_20180131211124.jpg

  中兴天机Axon M

微信图片_20180131211124.jpg

  中兴天机Axon M背面

微信图片_20180131211146.jpg

  中兴天机Axon M

  

微信图片_20180131211152.jpg

  中兴天机Axon 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