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都在等!中兴天机Axon M下周二北京发布

2018-01-13 14:30      未来科技范 丘子Jolin


  

  【未来科技范报道】1月13日消息,2017年当你还在手持任意一款全面屏手机而四处炫耀自己的时尚观时,殊不知,你可能已经落在了真正的时尚达人身后。因为随着2018年的到来,一款将要引领未来手机创新风向的神机即将在国内揭开她的神秘面纱与国人见面,她就是中兴天机Axon M。

1_副本.jpg

  图1:中兴天机Axon M 四种不同的模式样图

  手机屏幕形式的变革,前后经历过翻盖、滑盖、平面、曲面直至今天的全面屏,在提供给用户更佳视觉体验的同时,创新似乎已经碰到了天花板。而中兴另辟蹊径,提出折叠屏设计理念,并率先推出中国首款折叠屏手机中兴天机Axon M。

2_副本.jpg

  图2:中兴天机Axon M 双屏幕展示

  其实早在2017年10月17日,中兴通讯就已经在美国纽约举行年度重磅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中兴天机Axon M。该机一出,立刻引起了全球时尚界媒体的广泛关注,还被美国网站USA Today推荐为2017最疯狂最独特的科技产品。

  该机采用了可折叠式的双屏幕设计,两块屏幕均为5.2英寸1080P分辨率。在折叠状态下手机两面都是屏幕,翻转后加起来就变成一块6.75英寸显示屏,配合适配应用就可以当做一部平板电脑使用,可极大的满足游戏发烧友们对游戏视野的极致需要。也难怪京东胡胜利在参加2018CES展时与中兴程立新畅谈折叠手机合作时,兴致骤起,拉上程总一起游戏开黑,实际体验了一把折叠双面屏设计与操作所带来的游戏绝佳体验。

3_副本.jpg

  图3:2018 CES京东胡胜利拉着中兴程立新一起用中兴天机Axon M游戏开黑

4_副本.jpg

  图4:程立新坦言中兴天机Axon M是高尔夫的绝配

  在CES活动现场,京东胡胜利和中兴程立新一起用中兴天机Axon M游戏开黑。巧的是,刚回国胡胜利就升职为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改玩时尚圈。胡胜利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天机Axon M”使用体验和时尚气质的赞赏。作为旗下首款搭载折叠双屏的手机,中兴天机Axon M不但拥有时尚的外表,功能体验也是它的亮点之一。四种不同的创新操作模式即分屏模式(A/B)、大屏模式(Extended A)、镜像模式(A/A)、经典模式(Single A),使其区别于其他双屏手机,用户可以由不同的形式获得别样的使用体验。

5_副本.jpg

  图5:中兴天机Axon M两块屏幕均为5.2英寸1080P分辨率

  有了这些功能,环球旅行家柳小御就可以一边安排自己的行程,一边拍照,还能给小伙伴的朋友圈点赞,再也不用手忙脚乱化身千手观音。一部Axon M在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6_副本.jpg

  中兴天机Axon M的推出,堪称是智能化和时髦的完美“互动”。其创新式的折叠屏设计,颠覆了传统手机设计理念,彻底打破了当下手机市场“千机一面”的现状,赢得了众多时尚达人的青睐。2018年1月16日,中兴天机Axon M国内上市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相信她必将掀起国内手机市场的又一场更新热潮,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