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荣获2018德国 iF产品设计奖

2018-01-31 19:10      未来科技范 可可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31日消息 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宣布尼康D850、D7500、COOLPIX W300s荣获“2018 iF产品设计奖”。“iF设计奖”在设计领域全球知名,历史悠久,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于1953年创立,每年定期举办评选。

图片2.png

  经过国际专家团队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后,尼康D850、D7500、COOLPIX W300s获得了评选委员们的青睐。今年,iF产品设计奖评选竞争十分激烈,专家从来自全球的6,400多件参赛作品中进行了评选。

  “2018 iF产品设计奖”获奖产品如下:

  

  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850”

  

  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7500”

  

  轻便型数码相机“尼康COOLPIX W300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