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的内置广告拦截器将于明年 2月15 日正式启用

2017-12-20 19:18      动点科技 未来科技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12月20日消息,今年年中 Google 宣布会在明年初将广告拦截工具整合至 Chrome 中,现在该公司正式表示,具体的上线日期是 2018 年 2 月 15 日。

  正如之前的报道,Google 不会一股脑地拦截所有广告,而是会拦截那些被广告联盟Coalition for Better Ads判定为不能接受的广告,形式上包括弹窗、整页、自动播放声音和视频,以及在屏幕上疯狂闪烁的广告。

  广告商的广告如果不符合标准,前者将会收到Ad Experience Report 工具的警告,如果在 30 天内相应的广告没有得到修改,则对应广告商的所有广告都会被 Chrome 屏蔽,哪怕是那些由 Google 所有或提供服务的广告。如果被完全拉黑后广告商做出了修改,仍然是可以提出放行申请的。

  Google 表示这个计划的目的是帮助淘汰掉低质量广告,这样就可以让用户更少地使用广告拦截插件。另外值得重申的是,之前我们在新闻中也提到,Google 自身对于平台的控制权和话语权已经很大了,推出自己的广告过滤器,Google 是否会进一步限制竞争对手或其它平台、组织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