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渲染图 或为苹果首款背部指纹识别手机

2017-12-12 17:31      数码麻辣烫 未来科技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近两年苹果开始逐步尝试进入中低端领域,其在2016年推出的iPhone SE系列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抢走了不少安卓用户群体。

  近日外媒爆料了一组iPhone SE2的渲染图,据悉其将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继续通过低价来扩大iPhone的用户群体。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 SE2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但是没有采用iPhone X类似的齐刘海方案。据悉该机屏幕为5.0寸,非小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Phone SE2将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这应该是iPhone系列首次采用背部指纹解锁方案。

  在具体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A10处理器,标配2GB运存,同时采用1200W+800W的摄像头组合,据悉该机将支持三防。

  在售价方面,2GB运存版本的iPhone SE2将在3000元上下,定价还是十分有吸引力的。

  2016年的iPhone SE应该算是苹果的小试牛刀,在2018年随着iPhone SE2系列的推出,其3000元左右的价格将对国产旗舰手机产生不小的冲击,到时候将又是一场大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