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调侃”了一下苹果iPad

2017-11-12 23:14      威锋网(深圳) 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其实苹果公司的产品一直都会被各路竞争对手“调侃”,比如说苹果的老对手三星,他们最近就利用一则广告来吐槽了一下iPhone。而近日,苹果另外一个老冤家微软公司的CEO,也忍不住“调侃”一下苹果的产品,而萨蒂亚·纳德拉“调侃”的对象,当然也是iPad。

微软CEO纳德拉“调侃”了一下苹果iPad

根据外媒的报道,在印度的一场活动中,当纳德拉走进房间看到他和他的同事在用iPad之后,他忍不住笑着说道:“你需要一台真正的电脑,我的朋友。”

此前,微软曾经坚称,Windows 10的电脑能比Mac电脑做更多的事情。而且微软对苹果声称iPad Pro是一台电脑一事感到可笑。微软的一位高管甚至还暗示iPad Pro只是苹果在抄袭微软的一个例子。

不过,随着iPad Pro的推出和iOS 11的到来,苹果一直都提到,iPad是计算机的未来。当然了,即使在未来iPad Pro真的能取代笔记本电脑,那也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是正如我们之前所提到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比如说大学生),当他们为自己的iPad Pro配置了外设硬件,比如说键盘和鼠标之后,它真的是一部在未来很有潜力取代笔电的电脑。

而苹果的2017Q4财报也提到,iPad的销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获得了两位数的增长,苹果一直都在努力提高iPad的性能,同时也希望能重塑iPad的辉煌。

当然了,也许纳德拉的“你需要一台真正的电脑”只是一句玩笑话而已,不过在看待电脑的问题上,一直以来微软与苹果的见解都是不同的。微软提到,“我们是非常不一样的公司。我们不是市场中的中间人,我们是工具创造者,我们不是奢饰品制造者。那不是我们。我们要做的是创造技术,这样其他人才能参与。”

不知道现在的你,觉得iPad或者说iPad Pro算不算是一台真正的电脑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