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清理数字广告乱象需行业共同努力 我们孤掌难鸣

2017-09-27 22:58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 BI中文站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9月27日报道

    谷歌(微博)今年陷入了一场巨大的广告漩涡,先是广告商投诉自己的广告出现在YouTube平台上的仇恨视频页面,之后又曝出看广告的并不是真人而是机器人,谷歌不得不向广告退款。

    谷歌北美地区广告主管艾伦-狄格森(Allan Thygesen)周二在参加《广告周》座谈会时承认公司在这方面出现了失误,同时表示公司正努力纠正这些错误。但他表示,谷歌不可能独自做成这件事。

    他在与联合利华营销主管基思-韦德(Keith Weed)谈话时表示:“在未来的数字广告市场,没有哪家公司能像谷歌这样拥有如此大的份额,我完全同意并承认我们还不完美。谷歌不可能独自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可以在确定某些原则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希望能帮助推动这个问题向前发展。”

    狄格森特别提到了YouTube在今年早些时候遭遇的品牌安全危机,他说这“完全是我们的一个失误”。但他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取得了进展,特别是在确保人们能够看到广告(即广告可见性)、广告购买透明度和总体信任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品牌商和营销商最近一直在向谷歌这样的平台提要求,要求平台增加更多第三方检测工具以及提高数字广告生态系统的透明度。

    狄格森回应称,据公司最新研究,现在YouTube上的广告的可见性达到了93%到95%,而广告可见性的行业平均值在60%左右。谷歌还针对YouTube推出了新的控制工具和设置,以应对今年早些时候的品牌安全危机。

   狄格森还说,谷歌致力于建立信任,最明显的证据就是谷歌为那些运行在虚假流量网站上的广告提供了退款;谷歌还在努力开发一款提高广告购买系统透明度的工具。

    狄格森说:“作为这个行业的一份子,这三个原则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遵守,并且它们同样适用于消费者、广告商和出版商。我们希望广告有价值,因为它允许广告客户接触到真实的人,获得真正的商业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