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为什么你每天骑行都免费?你以为你是优质客户?

2017-07-03 12:18      未科技


  日前小编受邀参观了中关村一座叫理想国际大厦的办公楼。后来,回想着建筑的名字起的也真的是秒,很契合了小黄车刚北大毕业不久,创始人戴威的追求和梦想。

55.jpg

ofo的前台大厅,是不是很有黄黄的感染力

2.jpg

现场ofo发布了一款智能锁的新bike

3.jpg

现场捉到一只小黄手

  为什么叫ofo?ofo工作人员在现场表示,团队苦思冥想了很久,取名ofo是一个外国人叫起来都很很顺口的单词。

  ofo为什么那么火?为什么你骑行那么天,不管是出差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等小黄车在线的城市,为什么当你打开ofo界面,记录里都是0。 如果你做为投资人你着急吗?

  第一,ofo解决了社会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升了效率和利用了现有资源。最后几公里你不用浪费钱打车也不用坐黑摩的just by bike。据悉,汽车加油跌了5%,也就是对美金汇率低了,降低国家对美国能源的依赖。不然国家还得继续买昂贵的外汇。

  第二,市场规模够大,据悉,ofo每天骑行流量是3w流量。如果ofo收费的话,一个人每天骑行2次,一次1快的话,你可以算算一个月ofo收入多少?一年呢?

  第三,打造竞争壁垒成为独角兽。如今市场上存在的单车有ofo、摩拜、优拜、骑呗等。这就是为什么每天单车公司退出市场。

  以上就是共享经济的核心,只要符合以上的逻辑,企业未来的潜力会不断茁壮成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