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创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左和平校长一行莅临壹加细胞治疗集团指导

2023-04-27 15:47      艾瑞网


  2023年4月23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团委书记余玉荣,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新晓,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罗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友办主任熊伟,经济管理学院阮帅博士,经济管理学院左璇博士等领导走访壹加细胞治疗集团旗下壹加细胞技术与药物研究院。壹加细胞治疗集团董事长王东福先生及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左和平校长一行,并陪同参观。

  壹加细胞治疗集团董事长王东福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规划以及企业发展蓝图,特别提到:大学具有基础研究深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是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生力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需要更好推进校企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围绕高校技术成果培育企业新的增长点。

  左和平校长谈到高等教育作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要努力在产业上和企业一起创新高峰。

  王东福董事长接待左和平校长一行

  在董事长王东福先生的陪同下,左和平校长一行详细了解壹加细胞技术与药物研究院的干细胞、免疫细胞技术研发成果与新技术开发。左和平校长等领导表示,壹加细胞治疗集团秉承着“让肿瘤可治可防,促进人类共同健康”的使命,普惠普及细胞技术;这与学校育人成材,造福社会的理念是相通的。

  左和平校长一行参观壹加细胞技术与药物研究院

  壹加细胞治疗集团,以国家健康战略需求为导向,将联合各大院校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示范引领效应,加快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和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双方一致认为,在产学研等方面当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协同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