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创米数联荣获“全国智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3-03-15 10:23      未来科技范


  3月15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创米数联获得“全国智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两项称号。旗下智能摄像机、智慧门、智能猫眼、智能门铃、智能插座等产品荣获“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称号。

3.png

2.png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 年开始就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21年来,一直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增强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创米数联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头部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秉承着“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创米以高品质为产品的基准线,打造了小米智能插座、小白智能摄像机、小白智能门铃、小白智慧门等众多口碑爆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室内机系列_副本.jpg

  此次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是对创米多年来对质量的高度关注和追求的肯定。未来,创米将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服务和产品质量,通过科技创新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更放心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更舒心的智能生活。

1.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