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推出新一代智能台灯:支持鸿蒙OS 手机一碰即连

2023-03-08 14:35      快科技


  3月8日,华为智选与达伦联合共创,推出全新一代产品:华为智选 达伦智能台灯3i。

  相较于过往产品,光品质从国A升级到国AA标准,智慧交互从HUAWEI HiLink升级为HarmonyOS Connect,光品质与智慧交互的双重升级。

  达伦智能台灯3i对比上代产品在光品质上进行了全面提升。灯珠数量从48颗提升至76颗高品质灯珠,让照度均匀度达到了国AA级标准,轻松照亮1.2米书桌,显色指数高达95,专业调配的活力色温,更适合专注读写,长时间使用,久看不累眼。

  50000小时长寿命灯珠,官方称,按一天使用12小时计算,一盏台灯可实现10年陪伴。

  达伦智能台灯3i加入“碰一碰“功能,快速调出操控卡片,实现读写、阅屏、无极调光等多种模式的便捷控制,同时也可以对华为小艺语音助手说:“把台灯亮度调亮一点”,“把台灯调为读写模式”。通过卡片和语音既可实现对台灯的智能操控。

  它还采用独立立体光夜灯设计,在手机操控卡片上自定义设置睡眠时间,夜灯单独亮起,微弱暖黄光柔和不刺眼,起夜便捷贴心,不扰睡意。

  其售价129元,首发限时优惠价119元。

119元 华为智选推出新一代智能台灯:支持鸿蒙OS  手机一碰即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