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在二手平台现火了 疯狂加价

2023-03-08 14:03      快科技


  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多个汽车品牌,突然集体官宣降价,涵盖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风神、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等多个合资和自主品牌,部分车型降幅高达9.8万元,此次降价涵盖范围之广、降价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其中,法系合资阵营中的标致、雪铁龙的降价幅度尤为迅猛,湖北省政企补贴后,雪铁龙C6部分车型直接降价9万,入门版裸车价格来到12万,堪称“掀桌子”;而标致508L也同步降价4万元,入门价格下探至12万元以内。

12万就能买法系C级车!雪铁龙C6在二手平台现火了 疯狂加价

  目前,雪铁龙C6定位上来说算是一台法系C级车,其指导价为21.68-27.59万元,市场终端优惠在4、5万元左右。此次湖北省政企联合补贴9万元,令其入门价降低至了12万元以内,性价比爆棚。

  因此,除了湖北省内抢购之外,国内其它省份的消费者也有望风而动的,前往湖北买车,即便是上湖北牌照也不在乎,不过非湖北省内客户,有4S店称,需要准备全款购车,并且还有其它限制性条件。

  而车企和地方设置的购车门槛,也催生了代购需求。目前,二手交易平台咸鱼上,发布了大量代购或者转上雪铁龙C6的订单,普遍加价1-2万元不等。对方表示可以代购买车,车辆登记后再进行过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雪铁龙C6订单持续火爆,不少4S店表示已无现车,现在只能交定金等待排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