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是否全面超越iPhone?赵明回应

2023-03-07 14:33      快科技


  3月6日,荣耀发布了新一代旗舰Magic5系列,售价3999元起,Pro版5199元起,至臻版则要6699元起,万宝龙定制版则是7499元。

  此前Magic5系列海外版售价更是全面看齐苹果iPhone,在发布会的采访中,荣耀CEO赵明也回应了Magic是否全面超越苹果的问题。

  赵明表示,和苹果的竞争,对荣耀来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毫无疑问在中国,苹果拥有60%上下的份额。在欧洲的高端机,4千块以上,海外600美金以上,欧洲有80%以上的份额。荣耀对苹果发出挑战,那是我们对自己未来的战略方向非常的清晰,就是要与最强者站在一起。

  赵明表示,这一次在MWC的舞台,选择和三星的展台在一起,就是希望消费者和行业把两家的产品进行直接的对比,如果说这一比较当中荣耀输了,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自不量力,和最强的在一起我们丢脸了,我们下一次就要做的更好,我们要直面这种竞争,正视我们的差距。

  赵明称,幸运的是,我们这一次在MWC,在同台竞技的时候,可能我们展台的大小比不过,没有三星那么有钱,我们比较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是受到了欧洲的媒体、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在现场评估以后,收获了无数的赞誉。

  42项MWC的奖项,也是说明了这样一个问题。

  对我们来讲,这条路非常漫长,我们只能说围绕以人为中心的产品和创新,一步一步的超越苹果,做的比苹果更好。

  让一部分体验和使用我们产品的人成为我们的拥护者。这个过程当中,实际上不管需要五年还是十年,只要开启了这个进程,我们每一步都是进步,都是成长。

  赵明表示,对荣耀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我们所走的方向和道路,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极致产品主义上,在消费者的体验上,敢于和任何的对手,包括苹果去竞争。

  坦率来讲苹果很多的方面不是最强的,但综合所有包括体验店、销售、服务等等苹果还是行业的标杆。

  向苹果致敬,向苹果学习,然后超越,这个是荣耀内部的一种共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