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2来了:1.5K国产曲屏 价格有惊喜

2023-01-06 16:32      快科技


  一加日前推出了新旗舰一加11,刚开启预售就被抢购一空,打破一加手机销售纪录。接下来将要发布的将是一加Ace 2,该机的相关消息逐渐多了起来。

  目前,一加Ace 2已经入网(型号PHK110),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这款手机将会搭载1.5K高频调光国产曲面屏。

一加Ace 2来了:1.5K国产曲屏 价格有惊喜

  该机会与同档位的塑料支架直屏机型展开竞争,在质感上会有不错表现,在价格方面也有大优势。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2将会搭载骁龙8+芯片,这款芯片在性能与功耗上表现优异,今年会被大量下放中端机型中,预计反响会非常不错。

  不仅如此,一加Ace 2还会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可能采用索尼IMX890传感器。

  其他方面,新机将会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将是中端市场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存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