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神脑洞广告又来了:Mate50系列成新一代“救世主”

2022-12-19 16:59      快科技


  华为影业又开工了!

  12月1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上线《重返月球的Mate》预告片视频,正片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

华为神脑洞广告又来了:Mate50系列成新一代“救世主”

  预告片中,宇航员小马将度过在月球上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华为Mate系列重返月球,他们之间发生的搞笑故事即将再次上线,预告片中“新故事”和“新事故”的无缝切换给足了悬念,给大众留下了充足的想象空间,正片故事究竟如何,非常值得期待。

华为神脑洞广告又来了:Mate50系列成新一代“救世主”

  此前,华为在“影视领域”佳作频出,凭借一条又一条真诚又有脑洞的广告影片,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感,也为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华为影业”。

  深入人心的短片包括《土拨鼠的逃生新技能》《一张来自太空的照片.jpg》《暗夜追光》《有惊无险》《悟空》等等。

  其中《一张来自太空的照片.jpg》是华为Mate20系列宇航员主题广告大片,讲述的就是宇航员小马的故事。

  广告中,宇航员小马想在近月地区拍摄完整的月球照片,无奈手机镜头广角不够,他只能后退调整。随后小马经历了安全绳突然掉落、太空舱门意外关闭等困局。

  尽管困难重重,小马最终还是踏上了月球,登月舱打出了“热烈祝贺我们再次迈出一大步”的口号,需要小马拍照留念。

  还是因为手机镜头广角不够,小马只能再次后退,然而在后退过程中踩坏了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留下的人类第一个脚印,让人捧腹。

  最终,天空突然飘来一部华为Mate20手机,小马使用该手机的超广角功能,轻松完成了拍摄任务。

  原本硬核严肃的科幻题材,却被华为演绎出了一丝诙谐气息,后来还延伸出的四川话等方言版本,火爆出圈。网友直呼:“这是一家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

  《一张来自太空的照片.jpg》广告视频超大的脑洞让观众啧啧称奇,同时也将华为Mate20的4000万超大广角徕卡三摄的卖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回到最新的视频,从预告片来看,此次解救宇航员小马的“救世主”是华为Mate50系列,这款新机于今年9月发布,是华为十年磨一剑之作。

  华为Mate50系列首发北斗卫星消息,还具备昆仑玻璃、创新应急模式、可变光圈、超级微距等多项黑科技,而这些黑科技功能也在广告中大放异彩,并成为解救宇航员小马的关健。

  华为Mate50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荒野、森林、冰原等没有手机信号的野外,用户可以依靠它向外界发送信息和位置,极大提升安全感。

  应急模式也是华为Mate50系列新增的一项重要卖点,在电池电量即将耗尽时,进入该模式,还可以继续待机3小时,实现应急的通话、扫码、亮码等功能,满足用户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需求。

  此次《重返月球的Mate》中,宇航员小马可能会遇到信号丢失、电量告急等突然状况,而华为Mate50的硬核黑科技就能一解燃眉之急。

  “华为影业”出品,必是精品!这次宇航员小马将会有什么奇遇,华为Mate50系列又将怎样扮演救世主呢?小伙伴们不要忘了12月21日观看正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