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3 Pro典藏款发布:纳米微晶陶瓷工艺

2022-12-09 15:17      快科技


  今年4月,华为WATCH GT 3 Pro系列智能手表发布,提供钛金属版、陶瓷版两种款式。余承东表示,华为WATCH GT 3 Pro系列是智能手表的颜值天花板。

  时隔8个月,今天华为又发布了华为Watch GT 3 Pro典藏款,售价高达4988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华为手表之一。

  华为Watch GT 3 Pro典藏款采用全新的亮黑纳米微晶陶瓷工艺,经过7x24小时烈焰煅烧、36小时高精抛光,并首次将黑色尖晶石嵌入旋转表冠。钻石切面,璀璨耀眼。

  这款手表还具备兔年专属表盘设计,玉兔生辉、盈月呈祥。

  华为WATCH GT 3 Pro系列支持100种多运动类型,支持全国超300个高尔夫球场地图,除高尔夫、自由潜外,还包含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双板滑雪、单板滑雪等。

  手表支持GPS、北斗、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支持离线导航,在迷路时开启轨迹返航功能,即可根据导航指示原路返回。

  健康检测上,华为WATCH GT 3 Pro系列拥有血氧饱和度自动监测、女性生理周期2.0、高心率房颤筛查、ECG心电采集、心电分析等。

  华为Watch GT 3 Pro典藏款将于今天下午16:08分正式开售。

4988元!华为Watch GT 3 Pro典藏款发布:纳米微晶陶瓷工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