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网游加速器回应停运不退费:可申请退款

2022-12-08 18:01      快科技


  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迅雷网游加速器此前发布公告称,将在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关停加速服务和各类活动。

  加速器停运,还有时长的用户肯定是想第一时间进行退费,但对于这个问题,官方给出的回应为“迅雷网游加速器会员可转换为迅雷会员,享受下载加速服务,但不支持退款”,理由是会员充值属于虚拟服务,不支持退费。

  这一处理方案发布后,引起网友和用户热议,“退钱”是较大的声音之一。

迅雷网游加速器回应停运不退费:可申请退款

  不过,近期迅雷网游加速器官网已发布新版停运公告,对相关处理方案进行更改,表示对于付费购买的会员,“可申请未使用完的会员时长退费”。

  迅雷网游加速器客服称,已更改了处理方案,具体为:“根据账户剩余时长,用户可以申请转换迅雷的下载会员,也可以申请退款,申请后一个工作日内可收到退款。”

迅雷网游加速器回应停运不退费:可申请退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