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运营商需求取消手机上5G开关 默认开启

2022-12-08 09:56      快科技


  你升级5G网络了吗,是不是还在留恋4G,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接下来可能不会这样了。

  据供应链消息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将会取消自家手机中的5G开关需求,换句话说就是,这个5G网络是默认开启的(就和当时的4G,3G一样会成为手机默认开启的一个功能),这势必就会提高网络的普及率。

  当然,如此统一的动作,有消息人士表示,也是因为运营商需求,才会导致上述情况调整。

  对于这个举措,其实也不用意外,因为有消息称,运营商投资重点会转向5G,4G的投资只可能会减少,但大家使用的流量越来越多,变相导致4G网络变差

  特别是,最近运营商得到了工信部的批准,允许将部分4G频段重耕用于5G,这些叠加在一起都是信号,所以升或者不升?

  比较有趣的是,之前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5G网络带来的手机网速的提升,已经远远没有之前刚出来时那么强,现在的用户消费导向越来越实际。

  比起关注5G网络来说,用户现在买手机更愿意看续航、电池寿命、整机性能、系统易用性、拍照等等,最关键的还有整体的性价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