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5全系都是灵动岛设计

2022-11-30 09:22      天极网


  今年苹果带来iPhone 14系列新机,除了灵动岛在发布之初引起热议之外,其他方面的升级几乎毫无水花,这也让不少网友开始早早地期待起明年的iPhone 15系列新机。

  最近有消息称,明年iPhone 15全系都会搭载灵动岛并且Pro系列会拥有更强的索尼新一代影像传感器。

  据日媒报道,苹果明年推出的iPhone 15 Pro将会配备索尼最新、最先进的图像传感器,除了能够带来更好的成像质量之外,还将拥有更高的动态范围,尤其是在强逆光环境下,这颗传感器可以呈现更好的人脸细节。

  相比普通传感器,这颗索尼最新传感器几乎将每个像素的饱和度信号水平翻了一倍,能够捕捉更多光线,避免极端情况下的曝光不足问题。

  而今年的iPhone 14 Pro系列中,苹果也首次搭载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不过默认会以四合一的1200万像素输出照片,但苹果也保留了全像素输出照片的选项。

  这也意味着明年的iPhone 15 Pro将会在前代基础上获得更强的影像系统系统,凭借苹果在影像领域多年深耕的技术,iPhone 15 Pro的影像表现还是十分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表明,明年iPhone 15全系都将标配灵动岛,这对于下一代iPhone用户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升级,毕竟iPhone 13 Pro上的高刷技术并没有下放到iPhone 14基础版中,不知道在iPhone 15基础版上能否看到这一技术。

  明年iPhone 15系列全系会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欧盟最近出台了一项法案,要求所有进入欧洲的电子产品必须使用USB-C接口,或许是迫于这项法案,苹果才会下定决心为iPhone更换充电接口。

  根据产业链信息,明年苹果将会重点升级iPhone 15 Pro系列,如果采用与今年类似的策略,那么意味着iPhone 15基础版将会使用与iPhone 14 Pro系列相同的A16芯片,只有Pro版本独家拥有基于台积电3nm工艺的A17芯片。

  另外iPhone 15 Pro系列还会将内存从6GB升级到8GB,同时为了安抚基础版的iPhone 15用户,苹果将会下放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药丸屏设计。只有在充电接口上,将会是iPhone 15全系都获得升级的地方。

  供应商方面的信息透露,苹果有意在iPhone 15 Pro系列中采用无按键设计,去掉物理按键对于苹果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想要实现这一想法,就需要为Taptic Engine提供额外的驱动,不过对于iPhone寸金寸土的内部空间而言,想要在边框旁边放下硕大的组件,想来还是存在不小的阻碍。

  可以看出,苹果完全是将iPhone 15系列当作近年来变化最大的iPhone来打造,毕竟iPhone 14系列升级幅度过小已经受到不少用户的诟病,并且沿用了几代的外观设计也让用户出现审美疲劳。

  爆料称,苹果将会在iPhone 15系列中使用钛金属材质,将回归圆润造型,这或许也在暗示iPhone 15系列的与众不同。

  但不管如何,目前这些信息都未被证实。不过即使如此,依然不得不感叹,今年有关iPhone新机的信息要比去年出现的更早,看来iPhone 14系列在销量方面确实影响很大,需要转移用户的关注点以保持苹果的吸引力。

 

相关阅读